6.09.2020: MRA 常见问题, MRA 网络研讨会

MRA 常见问题:

前台员工需要戴手套吗?

作为重新开启过程的一部分,不需要手套。操作员可以选择让面向客户的员工戴手套,但这不是重新开业的要求。与往常一样,食品安全法规要求准备食用食品进行无手接触。

婚礼和其他活动指南何时发布?

大多数事件似乎在第 3 阶段是授权的。我们积极参与为行业中基于活动细分市场制定明确的指导方针。某些规模的活动功能不应与音乐会和体育场重新开放属于同一类别。

酒吧已移动到第 4 阶段?

根据6月1日发布的重新开业指南和行政命令,酒吧是一种没有食品许可证的营业。只有持有食品许可证的机构才能在第二阶段开业。虽然第 2 阶段的酒吧座位仍有限制,但酒吧区域可能会重新配置,以适应符合所有间距和其他要求的桌面座位。

MRA 网络研讨会

MRA 资源页中又增加了以下两个网络研讨会。

下一步:PPP和贷款豁免  

安塔雷集团 主办,我们邀请您加入我们一起,了解新通过的《工资检查保护灵活性法案》,了解薪酬保护计划的变化。

(点击这里查看视频录制) 密码:jEm2J3fQ

供应链管理最佳实践即将重新开放

听取餐厅供应商空间的三位最佳人才关于管理库存和供应链的最佳实践,我们回到服务,先到外部,然后进入内部。

由 MRA 首席执行官鲍勃·卢兹 (Bob Luz) 主持,具有:

曼尼·科斯塔,科斯塔水果和农产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nny Costa, President and CEO, Costa Fruit and Produce)

道格·爱泼斯坦,地平线饮料区域销售董事总经理/总监(Doug Epstein, Managing Principal/Director of Regional Sales, Horizon Beverage)

理查德·奎尔奇,美国食品区总裁(Richard Querci, Area President, US Foods)

 ( 单击此处查看视频录制 )